Thursday, July 13, 2006

神是医治者他是昨天,今天,永远一样的神

神是医治者他是昨天,今天,永远一样的神。

我曾经是长短手的。在一个医治释放教学中,经过祷告后,我短的手被神的医治大能调整到一样长。我也为我的小组的兄弟祷告,他有背痛好多年了。经过检查后发现他有长短手和长短脚的问题。祷告后,短的手和脚都恢复一样长,背痛也解决了。感谢主,因为他从死里复活!因为他的复活,他是活着的神,他在两千年前行的神迹,现在还延续着

約 翰 福 音 14:
12 我 实 实 在 在 的 告 诉 你 们 , 我 所 做 的 事 , 信 我 的 人 也 要 做 , 并 且 要 做 比 这 更 大 的 事 , 因 为 我 往 父 那 里 去 。

13 你 们 奉 我 的 名 无 论 求 甚 麽 , 我 必 成 就 , 叫 父 因 儿 子 得 荣 耀 。14 你 们 若 奉 我 的 名 求 甚 麽 , 我 必 成 就 。

15 你 们 若 爱 我 , 就 必 遵 守 我 的 命 令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